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读书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明水校区系综合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集中进行党史理论学习。系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张建伟主持会议。

张建伟主任首先传达了《习近平会见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代表》、《习近平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新时代推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集体读书学习。此次读书会是根据学院《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及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前期自学及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的。会上,支部副书记张建伟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论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部分内容,要求与会教师在学习的同时做好笔记、领悟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随后在张继成副主任的带领下,利用“学习强国”APP上的“党史研究”频道学习了《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百年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及经验(上)(中)(下)》等文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