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系宣传工作,增强对外宣传效果,2022226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主持召开交管系宣传工作会议,旨在对我系宣传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勉励师生团结协作,共创一流。

会议伊始,徐冉对上一年度我系的宣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离不开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并对我系宣传战线上师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会上,徐冉着重强调宣传的重要性,他指出“既要做得好,也要说得好”,宣传工作,是在实干的基础上,实事求是,不务空名,精益求精,力求卓越。我系宣传工作要保持优势基础,争创特色一流。而后,徐冉对宣传行文细节作出指导与要求,行文要流畅,表述要简洁,内容要翔实,文风要实在,力戒形式主义。在此之余,更要积极探索新媒体形式,扩展媒介,讲好交管故事。

此次会议的要义让我们明白,每个交管人都是交管故事的经历者、记录者、讲述者,而作为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宣传树立我系的形象更是学生会宣传部的责任所在。下一步,我系将发扬特色,推陈出新,打出招牌,推进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