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给2021级全体学员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21级学员学习积极性,帮助他们合理规划自身学习时间,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202233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于教学楼E101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徐冉、2021级学员大队长张胜英出席本次交流会。经侦系20级三位优秀学员和交管系19级两位优秀学员在本次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在本次活动中,五位优秀学员们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以简洁明了的讲解和精彩生动的PPT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倾囊相授。在思想认识、具体行动、心态调整、大二分系、学习方法、时间利用、四六级准备、课程内容、体能训练、操行评分、读书日常、公安联考、考研等诸多方面,各位优秀学员们与21级的学员们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为他们指明了学习方向,让他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期待。五位优秀学员们的讲解细致全面又不乏幽默,21级学员们全程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郁。

讲解结束后,徐冉对于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优秀学员们的悉心准备和精彩讲解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他指出,同学们应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信心、明确的目标和高效的学习方法迎接以后美好的大学时光。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同学们应当抓住眼下的每分每秒,严以待己,努力拼搏,做自己的未来的掌舵人。同时,也不必因为大二专业分流而感到紧张、焦虑或者迷茫,尽全力做好现在应该做的事情足矣。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激发了21级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还为学员们的学习与生活之路点亮了一盏明灯,帮助学员们找准学习方向,端正学习态度,以高昂奋进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任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