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实验教师使用实验室规定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系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科学管理,充分发挥实验室的教学、科研作用,特制定本规定。

一、凡需要做实验的教师,应预先根据教学大纲提出申请,报请有关领导批准纳入教学计划。

二、进入实验室的一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和保持正常教学秩序。

三、使用实验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安全制度,一旦发现损坏、丢失及其他事故要立即报告系领导,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

四、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一般不得携出实验室,确有需要带出的,须报请系领导批准方可携出实验室,否则追究当事人责任。

五、实验室内精密仪器设备的使用,应做好详细使用记录。

六、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就餐,严禁在实验室内做与实验无关的一切事项。

七、注意节约用水、用电。严格遵守安全防火制度,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实验教学、科研任务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