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四载年华,难说再见”主题毕业晚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四载青春藏蓝,难说再见。一生公安事业,无怨无悔。为祝贺我系2017级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感谢其为交管系做出的巨大贡献,2021616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于教学楼D102教室举办“四载年华,难说再见”主题毕业晚会。系主任张建伟,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徐冉,学员大队长张胜英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齐鲁大地,奔向天南地北,蝉鸣繁花,深秋盛夏,时光流转,人影匆匆,又一场夏日的离别,且让我们相聚在此,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张主任致辞开幕,时光荏苒,纸短情长,首先感谢同学们的伴随与支持,交通管理工程系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次大学四年匆匆而去,学校只是人生道路中的一个驿站,社会才是展示价值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无论选择何种道路,都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存高远,明德近道,胸怀天下;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风劲帆满图新志,笃实践行,久久为功 ,用青春和热情谱写自己奉献祖国,服务社会的人生之歌。

2017级毕业生们以朗诵、歌曲、致辞等形式表达了对大学四年以来老师们悉心教导与陪伴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并表示这次毕业晚会既是校园青春岁月的定格,更是崭新人生旅程的启航,将来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何种境遇,都将牢记使命,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一首《祝福》,徐书记用歌声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深情寄语同学们要用奋斗点亮幸福,在祖国的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从警之路上奏响人生华章。

于书记致闭幕词,祝贺2017级毕业生们圆满完成了大学学业,迈出了人生中重要一步,老师们会继续关心关注大家的成长,继续给予同学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期待着听到同学们建功立业的喜讯,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入警初心,永葆忠诚本色,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并衷心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一生平安。

晚会最后在全体师生嘹亮的警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