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从容副书记参加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2021618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系于教学楼D10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到会指导,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批次十四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开展,会前,党支部及有关人员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对发展对象入党材料逐项审核,严格把关,对重点关注内容进行反复审核。会上,每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由支委会依次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由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进行充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长斌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隋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评价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对14名新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时值党的百年华诞,新同志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随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学习,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真理力量,做到爱党爱国;三、要讲奉献,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肩扛历史责任,志存高远,不断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四、要讲纪律,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本色,端正入党动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