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2018级学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了解学员日常学习思想生活情况与需求,给备考中的学员提供指导与帮助,促进学员更好发展,2022220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于办公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18级学员代表座谈会,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徐冉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徐书记充分肯定了18级学员入学四年来在学习上的成绩,对学员们的努力结果表示认可。学员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生活学习中的心得与感受,提出和讨论目前面临的问题。徐书记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毕业面试与体测是实现由警校学员向人民警察蜕变的一大关卡,对于应届毕业生实现角色转变有着重要意义。他还强调,纪律对强化学员警察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有着重要作用,作为应届生更应注重自我的纪律作风约束。

本次座谈会为我系领导与学员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拉近了我系领导与学员之间的距离,让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我系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力争上游、拼搏奋发的精神,鼓足干劲,认真准备毕业面试与体测,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