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毕业生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实战应用讲座2018年4月3日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为提高交通管理工程系毕业生实战能力,切实打好学员专业基础,确保学员毕业入职后尽快适应工作,培养学员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应用理念,交通管理工程系邀请智能交通前沿技术专家来我系为毕业生作专题演讲。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Br2OLeyt1TkjxRKtqFNK94lGdP1vj3a89f43ggTRMYlSxWiaqzeribicrl0x1icZAQHRT19ITTVbiaPgiaiatqBDv5ib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201843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系领导邀请山东省公安厅、司法厅特聘专家,山东致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致文先生来我系作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实战应用讲座,14级交管大队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主要从交通综合管控、交通信息深度感知、专业信息服务以及管控决策分析四大方面进行讲授。最为前沿的AR立体智慧展现了未来道路交通管控方式的高尖技术、深度智能管控方法,高安全度与高效能的特点引起在场学员和老师的热烈讨论。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有据,视野宽广,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很大提高。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Br2OLeyt1TkjxRKtqFNK94lGdP1vj3aoxs0qKeqITEgIZzibmGRjx2gKlcb2g75qjeQaxlJ9dFZssEMWH29JT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QBr2OLeyt1TkjxRKtqFNK94lGdP1vj3avQoHic6WKyZFNbrD96fuibOHXqANYtm4tqEPBIsn9BKmH877Wrjxs3T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此次举办的智能交通前沿技术演讲,开阔了学员的知识视野,向学员了提供了未来公安交管工作的规划蓝图,不仅为学员今后的公安实战工作奠定了先进的知识基础,更让学员将道路交通管控前沿技术的理念带到全省各地的基层工作岗位上,为未来的公安工作建设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