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新学期系列检查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落实警务化管理“一日制度”,充分提高学生内务水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督促我系全体学员切实做到警容严谨、举止端正,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交通管理工程系于2022220日和221日相继对学员宿舍内务和警容风纪展开大检查。我系学员支队全体老师参与本次检查。

宿舍内务检查过程中,学员支队全体老师和督查队员们严格按照警务化管理标准进行内务检查。对房间内有无危险物品,卫生死角是否打扫干净,鞋子是否摆放整齐统一,被子是否叠放规范,衣橱是否安全整洁,以及地面、床铺、窗台上的物品是否摆放整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地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宿舍内务总体情况较好,个人物品摆放整齐统一,宿舍卫生干净整洁,一些细节问题也都落实到位。

221日上午六时,各中队于早操集合处列队,随后整齐跑步带至射击馆前准备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于学员的发型及长度、指甲、着装、学生证等方面进行统一检查,并整理记录相关问题,要求不合格学员限期整改。检查期间,学员们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员优良的服从意识与纪律意识。

通过新学期系列检查,切实提高了我系学员的警务化管理水平,展现了我系优良的纪律作风,充分体现了我系高标准、严要求的警务化管理模式,并营造了新学期、新气象的良好精神风气,为交管系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