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于219日上午在办公楼2321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徐冉主持会议,全体学管老师参加会议。

徐冉副书记就新学期返校学生情况汇报、教室宿舍卫生打扫、“开学第一课”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大队长关心关注学生心理状况,严格落实警务化管理,帮助学生迅速融入紧张有序的学习训练生活。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位学管老师职责分工,徐冉副书记要求本着“说实话、办实事、讲原则、出成果”的工作原则,在新的一年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实践活动,提高创新意识,继续把交管系学员支队打造成一支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队伍。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向和要求,为下一步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