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一大队举行公安联考经验交流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安联考,营造积极团结向上的中队学习氛围,202231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一大队于教学楼C305室举行经验交流会。

大队长陈瑜邀请两位18级师哥为大家分享备考经验。两位师哥的分享分为考试准备与岗位选择两方面,介绍了行测、申论与公安专业知识的备考经验和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可以选择的岗位的利与弊。

同时,两位18级师哥强调了有计划地学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推荐了现阶段适用的网课以及自测所需的机考系统,着重指出备考过程中同学们要摸清自我水平、作出长远打算、拥有良好心态、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提出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学习,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解释了用对学习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道理。

最后,蒋洪涛为同学们送上了自己备考时的座右铭:“备考就像在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洗干净了没有,只能一遍一遍地去洗。等到走上考场,灯光亮了。你会发现,只要你认真洗过了,那件衣服就会光亮如新。而以后,每次穿这件衣服,你都会想起那段岁月。”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增进了年级之间的交流,使我系优良学风薪火相传,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一定能够发扬认真努力、踏实向上的精神,不断进取,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