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科学技术系和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督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系督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警新要求,不断提高系督察队工作质效,完善系督察队管理机制,强化监督执纪能力,交通管理工程系和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会部分学生代表于202234日下午在我系党建活动室举办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议伊始,刑事科学技术系和我系学生代表就本系督察特色管理方面展开交流,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代表在管理方式方法上取得的创新进行了介绍,首先是星级宿舍的评选,其次是弹性吹哨时间,这些创新性的工作方法得到了我系学生代表的一致认可,会议最后刑事科学技术系和我系学生代表就定期交流分享学生会工作经验达成了共识。

此次经验交流座谈会不但让我系学生会成员受益匪浅,而且更加有利于推动我系督察队针对自身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体系的薄弱环节,扎紧织密管理制度的笼子,推动工作规范化,实现我系警务督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