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李玉国老师为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员做好人生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为日后就业打好基础,202234日,学院招生就业处李玉国老师于D102教室为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交管系2019级学员二大队大队长吕刘明及全体学员参加。

李老师首先对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分行业就业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分析,使学员们对于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李老师向学员们一一列举了我校毕业生的主要就业途径,并为学员们梳理了完整的就业程序时间线。最后,李老师着重强调了相关就业程序的注意事项,他强调,学员们要明智选择就业方向,取得报考相应资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了解相关报考及面试程序,提高诚信应考意识,事先做好学业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与会学员们获益颇多,会后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开拓视野,不畏挫折,争做共和国的栋梁人才。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不仅深化了学员们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更有助于其自身下一步的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人生目标,不断砥砺自我,成长为新时代公安事业的接班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