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为对一周以来学生管理工作作出经验总结,及时掌握学管工作动态。2022530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于党建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徐冉主持本次会议,在校学员大队长及192021级全体中队长参加本次会议。

各中队长依次汇报本中队学员近一周的各方面状态,普遍反映临近考试周,各中队学员将精力投入到学习锻炼中去,作息规律,学习认真,心理状态良好。同时积极反馈了学员们生活中的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发表了各自对于改进工作的想法与建议。

会上,徐冉对上周我系在警体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系学生会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协同力,保障运动会期间包括宣传、后勤保障在内的各项工作稳步进行。对活动中交管学子所彰显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提出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次,徐冉对大家所关注的四六级考试,放假事宜,实习、见习安排等问题作出答复。此外,他强调,各中队一定要明确安全第一的意识,敲响警钟,使用电器要做到“人走电断”,杜绝不安全不合理用电方式,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支队下一步将严查用电安全问题。最后,徐冉提出,考试周期间,中队干部要打起精神,切忌松懈,积极担责,服务中队,服务同学,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情况例会作为沟通老师与学员的桥梁,有助于学员们现存问题的及时反映,便于老师及时掌握一周来学管情况及学员意见,稳步推进了我系学管工作的部署与安排。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