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消夏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随着夏天的到来以及学期临近尾声,各种时有时无的压力很难得到缓解,以及疫情下很难体验到正常大学生活的遗憾,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压力与提高同学们之间的更深层次的交流,给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印象,一展我系学子的才艺水准,增进团体的认同感,202263日,我系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消夏文艺晚会。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徐冉、团总支书记兼学员副支队长李雪、19交管二大队大队长吕刘明、20交管大队大队长吕天军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总分上下两场。上半场的主题为回望百年风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娓娓道来。下半场的主题为恰似少年风华。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晚会最后,徐冉老师为大家带来歌曲《我》,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他鼓励同学们要不畏挫折,坚定向前,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绽放自己最灿烂的光芒,以饱满的热情迎战期末。

本次消夏晚会在全体同学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加深了学员们彼此的联系,培养了大家团结拼搏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