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学员出发赴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开展,提高学员对于公安工作的认知,从公安工作中汲取经验,增强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归属感。2022612日,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学员们开启了实习任务。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及19级大队长为实习学员送别。

铁马萧萧报疾驰,冲霄将士具威仪,交管系学员们以朝气蓬勃、龙腾虎跃的精气神踏上实习之旅,奔赴公安事业的前线。实习期间,他们将虚心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对待实习任务,丰富自身经验,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人民至上,树公心修浩然正气,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将理想融入藏蓝人生中,让警徽在人生中绽放璀璨光芒。

本次实习任务将提高学员对于公安工作的全面了解,也是践行实践教育的重要过程,在实习中切身体验警察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好的让理论知识融入实践行动中,为以后从警奠定坚实基础。

祝一切顺利,凯旋而归!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