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篇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系学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校园防盗和防骗知识,201853日,17级交通管理工程系二中队举办防盗防骗类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初,交通二中队学习委员崔潇月向大家阐述了校园防盗的重要性,她指出,盗窃是指一种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窃取国家、集体或他人财物的行为,是一种最多见的并为人民群众、全体师生最为深恶痛绝的违法犯法行为。活动中,她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简单的防盗知识以及易发生盗窃事件的时间、场所,并告诫大家应时刻具有防范意识,防止被盗、被骗事件的发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Br2OLeyt1TWKyfp8FQylUoAOc3CwnWQQURVR2jKQhVcjD73Sn9iaPYcDoME0YxLDvDj3VlWMXEI9cPZvURcC0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此处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使防盗、防骗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更加和谐美丽的山东警察学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Br2OLeyt1TWKyfp8FQylUoAOc3CwnWQGrWb9x04SPfTps3WQFNyaicKcY68wEr1BvTb3BNJVib2aFPYaOVTicfz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