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健儿警体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培养能奋斗、敢拼搏、争先进的山警学员,提高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强健体魄,改善学员精神状态,学院于2021429日举行第四届警体运动会,交通管理工程系派出1718级代表队,19级代表队和20级代表队共三支队伍参加本次警体运动会。我系学员支队全体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全程为交管健儿加油助威。最终交管系1718级代表队取得了本次警体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上午九时整,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我系三支方队整齐划一进入赛场。1718级代表队身着红、黄两色服饰,通过队伍变换,向主席台展现“100”字样,并用展板拼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图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征程和宏伟成就;而后的19级代表队变换队伍为“75”字样,并展示了校徽旗帜,寓意山东警察学院建校75周年,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同时象征着我校将扬帆起航,再创佳绩;最后的20级代表队将队伍变换成代表勇往直前的“箭头”,将拼搏、向上理念贯穿整个运动会中,寓意我系运动健儿勇往直前、势如破竹。我系三支代表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及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领导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及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尽显我系昂扬向上、担当大任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场上,田赛、径赛如火如荼,我系一位位运动健儿卯足全力,锐意进取,在比赛场上挥洒汗水,秉承拼搏、努力、进取的体育精神,每一次跳跃,每一次冲刺都赢得了观众台上的欢呼和掌声。他们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与对手竞争同时不失风度,勇于拼搏,力争上游,尽展交管风采。


在运动会召开的两天中,运动员们展现了超高的运动水平,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有加油声和掌声助阵,学员们的呐喊助威也极大激励参赛的运动员们。我系每一位学员都表现出交管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运动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全系师生的努力,大家共同奋进,让交管系的明天更加精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