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系2020级二中队举办“上下同欲者胜,彼此信任者赢”主题活动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加强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培养友谊,增强学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2021514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2020级二中队于警体馆举办“上下同欲者胜,彼此信任者赢”主题活动,通过团队游戏的方式,增强同学们之间的默契。

本次活动包括“信任座椅”、“心心相印”、“同手同足”等多个项目,在这些小游戏中,都需要队员们团结一致共同完成。

“信任座椅”:首先队员们站立成一圈,保持较小的间隔,随后同学们随口令一起做出坐下、躺倒、举手等动作,考验队员们的默契,增进学员们之间的信任。

“心心相印”:学员们两两一组,以背靠背的方式协力运送气球。同学们在保证气球不会掉落的情况下,全速冲向终点,仅靠个人的力量难以取胜,只有更加团结协作的小组最终取得了胜利。

“同手同足”:同学们三人一组,用胶带将相邻的脚连接起来,以三人两足的形式,协力冲向终点。

独行者快,众行者远。在社会分工更加细化,社会状况逐渐复杂的今天,任何人都不可能靠单打独斗取得成功,只有加强协作才能成功。我们在加强自身能力和修养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团队的建设。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团队协作,信任队友,从而克服更大的困难,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