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系2019级三中队开展撕名牌活动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五月的初夏,娇柔明媚。为丰富学员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力与凝聚力,2019级交通管理工程系三中队团支部于2021520日在校篮球场开展撕名牌活动。同学们在大自然中肆意奔跑,与风与友为伴。

上午,学员们列队到达场地。团支书拿出准备的名牌发给每一个人,学员们看着印有自己名字的名牌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许多同学跃跃欲试,在比赛开始前便拿自己身边的好兄弟试手。大家都不亦乐乎,欢笑不断。

五月的孩童,肆意纯真。虽说都已是青年,但在游戏面前大家都做回了孩子,嬉笑打闹、追逐奔跑、拼死挣扎、撒泼耍赖等无所不用其极。五支队伍各为其主,都为了自己的队伍奋力拼搏、奔跑、追逐…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如孩童般天真浪漫。最后一组最强的战队终于在激烈的比赛中诞生,他们是智慧与灵敏的结合,是速度与激情匹敌,一张张名牌在空中飞舞,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芒,飞扬的尘土也抵挡不住这些活力的身姿。

五月的球场,乐在运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时光,让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更使同学们在严格的警务化生活中体会到别开一面的运动趣味。活动加深了友谊,凝固了队魂,让同学们用新的角度与方式拥抱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对运动有了不一样的认知与感受,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