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系举办“藏蓝之路阳光为伴”大学生心理健康辩论赛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丰富学员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员们的心理健康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学员们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2021521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于教学楼E201阶梯教室举办“藏蓝之路阳光为伴”大学生心理健康辩论赛。系团总支书记李雪,20级大队长邹一帆参加本次活动,1920级全体学员参加。

正方辩题:成功路上好伙伴更重要

反方辩题:成功路上好对手更重要

本次辩论赛共包括立论、攻辩、驳论、自由辩论、评委提问、总结陈词六个环节。比赛开始,双方辩手围绕双方辩题展开了唇枪舌剑的激烈辩论,辩手们机智沉稳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反方代表队稳扎稳打,沉稳发挥最终取得本场辩论赛的胜利。

最后,由邹老师作出点评,他对取得胜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各位辩手的整体素质表示肯定,并且分别对每位辩手的表现作出点评,同时还指出了些许不足之处,如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有待提高,缺少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等等。

本场辩论赛辩出了交管学子的蓬勃朝气,辩出了青年的英气睿智,通过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员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思维得到了锻炼,充分展现了交管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