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一大队开展“不忘来路,铭记党心”活动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员们对自身预备警官身份的认同,厚植思想根基,筑牢忠诚警魂,提高学员们学习党史、公安史的积极性。2020522日,交通管理工程系2020级一大队在教学楼大厅开展“不忘来路,铭记党心”活动。通过参观全国公安文联警示文物收藏委员会举办的《忠诚到永远》主题全国巡展,感受建国以来公安民警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伊始,由济南市警察博物馆志愿团讲解员带领学员们参观展品。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解说,同学们了解到这些展品背后的动人故事。随后,学员们向志愿团的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更加勤苦学习、用心训练,为将来步入社会,走上公安岗位做好准备。活动最后,二中队团支书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参观活动的感想,“对党忠诚”是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的根本方针,是对公安队伍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也是人民警察忠诚的最高原则和最根本尺度,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借助历史实物生动地了解了近现代公安民警对中国社会管理治理的贡献。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警校生活中定会勤学苦练,成为一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预备警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