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交管系“金盾杯”篮球赛再创佳绩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丰富校园体育运动生活,加强各系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学员的身体素质,展现学员运动风采,山东警察学院举办“金盾杯”篮球比赛。2021527日,第六场赛事如约而至,本次比赛的双方是交管系代表队与经侦系代表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伟,交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徐冉,学员大队长邹一帆观看本次比赛。

    判向观众一一介绍了双方球员,球员们精神奕奕的状态昭示着接下来的比赛将十分精彩。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他们以手势和语言快速地进行交流,攻势猛烈,场面精彩纷呈。我系球员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并合影留念。

    赛中,交管学子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交管风采。通过比赛,提高了学员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强化了学员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