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百年荣光闪耀,交管逐梦远航”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为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63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于E201教室举办“百年荣光闪耀,交管逐梦远航”党史知识竞赛。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出席并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四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从必答题开始,各位选手不愧是党史小能手,都以沉着冷静,准确迅速的状态回答问题;接下来是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主持人“抢答开始”话音刚落下,选手们便快速反应、准确应答,可见大家党史学习效果之扎实;在限时作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精准抓住答案进行作答;最后,是陷阱题环节,各代表队对在场其他队伍进行提问,所提问题考察了选手们对知识掌握的准确度以及细心程度。四轮精彩对决之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过评委裁判们的决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和优秀选手。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利于学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吸收充足的养分,把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头,让新时代的预备警官们拥有更加坚定的理想与信念,为以后从警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观看本次比赛的还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徐冉,团总支书记、学员副支队长李雪,2020级学员大队长邹一帆。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交管二中队

二等奖:

    2018交管二中队

三等奖:

    2019交管二中队  2019交管四中队

优秀选手:

    2019交管四中队 渠 睿  2020交管二中队 朱慧颖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