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成功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拟定名单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各团支部积极申报,系团总支民主测评、考核推荐,院团委评选,我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脱颖而出,代表山东警察学院参与“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全国评选,经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已成功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拟定名单。

团支部简介

山东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逐渐成为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积极上进,团结友爱,有着较强纪律性和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在思想、学习、拓展等多个方面取得进步。曾荣获“2019——2020学年红旗团支部”称号。

其团支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积极履行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和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落实推优入党制度。内设班子齐整,按期换届,目前有团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下设组织、宣传、文体委员各1名。团支部团员底数清晰,档案完备,现有团员38位。


    本次我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成功入选,充分体现出我系基础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夯实了我系团支部基础建设工作,激发了全系团支部活力,为我系下一步团支部高标准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