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线上云接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5月5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之线上云接力活动,动员全体共青团员为党和共青团献上祝愿,倾听青年的声音,展现青春的蓬勃。

一百年风雨历程,一百年波澜壮阔,筚路蓝缕创伟业,一代青年新前行。在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表达自己对党和共青团的美好祝福,“晒出”和团徽团旗同框照片,彰显蓬勃朝气,表达出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跟团走的坚定信念。

“承风骨亦有锋芒,有梦则刚!大家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模样!百年征途有我们!”建团百年的青春模样,让我们更直观地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火芒。正如习近平所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交通管理工程系全体学员将牢记党的教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