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代表队参加学院乒乓球赛荣获季军

作者: 时间:2022-06-26 点击数:

弹跳乒乓,扬国球之威。为弘扬国球精神,传承乒乓球文化,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强健学员体魄,交通管理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举办乒乓球赛的号召,组成系代表队参加学院主办的乒乓球比赛。按照学院统一赛程安排,交通管理工程系代表队于2022520日角逐总决赛,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到场观看比赛。

乒乓激扬梦想,赛场磨砺锋芒。每一次挥拍起手时的矫健身姿,每一次得分胜利后酣畅淋漓的呐喊,都在选手与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面对强大的对手,交管学子也没有选择退缩;即便比分落后,仍旧不放弃每个反超的机会;就算结果残酷,也能坦然面对,并将其化为动力继续奋勇向前。交管系代表队秉持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决赛中荣获季军。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本次乒乓球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劲的实力,激发了交管学子不畏艰险,奋勇争先的精神品格,对培养学员乒乓等运动的兴趣,自主投入体育锻炼和锤炼意志品质中起到了良好的影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