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拐在警营|实习学员帮助人民群众,践行理想使命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每一次的行动都是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习学警们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19交管四中队的孙云泽、巩阳在枣庄市峄城区公安分局峨山派出所实习中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公安事业。

实习学警:

事情起因是连续的强降水使大水淹没道路,群众打电话寻求民警帮助,我们立刻出警帮助群众搬离粮食不被大水浸泡,在搬离粮食的过程中,当时天气正在下雨,警服被淋透,师哥也在搬离粮食的过程中不小心被划伤了一道口子,但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没有停歇,大约半个小时将农民的粮食搬到了安全的地方。当时农民爷爷想留下我们进屋喝口水休息一下,但当时水淹没了很多地方,还有更多的群众需要我们帮助,就继续出发处理下一起警情。

我们本以为这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出警,但是没想到获得了人们群众的衷心感谢,收获到了人们群众的认可,我们也很高兴,也非常激动。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这面锦旗对我们既是鼓励,又是激励,是我们工作的奖章,也是我们下步工作的标杆。

我们认为一名优秀的实习生该起到冲锋在前的作用,应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努力奉献着光和热,应该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敬业爱岗,勤勤恳恳地处理好每一份警情。在以后的实习和学习中,我们将继续向师哥民警们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学会与民众沟通,走进民众,培养自己的责任心,工作勤勉,努力上进,发扬我们学院的优良品格,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获。在以后的实习生活中,我们会继续好好工作,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