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警察学院第六届课堂教学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促 进教师教学技能整体提升,切实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育 人质量,经学院领导批准,决定开展第六届课堂教学大赛。现将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名额

(一)参赛对象。

我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并从事一线教 育教学工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 ,为人师表,师 德良好。

(二)参赛名额。

原则上每个教学单位推荐2名教师参加校级 决赛,荣获“山东省黄大年教师团队”的单位、近五年荣获“集 体三等功”以上荣誉的单位及专任教师数超过30人的单位可推 荐3人。推荐人选至少应包含一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 9月16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

二、赛事流程

(一)系部大赛阶段(9月)

各系部成立大赛评议组负责本单位的选拔和评选,制定本单 位大赛实施方案,组织本单位大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校级决赛。

(二)校级决赛阶段(10月)

校级决赛由教务处 制定比赛方案并牵头组织实施。决赛分专 业课和公共课两个组分别进行现场比赛。

三、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

每个组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根据参赛教师人数确 定获奖比例。

(二)集体奖项

设优秀组织奖3名。对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关心教学质 量提升,认真组织开展大赛,并在本届大赛中成绩优秀的系部颁 发优秀组织奖。

四、工作要求

各系部要对课堂教学大赛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各单位根据本 通知精神制定系部教学大赛组织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大赛的组织 工作,要做好系部大赛相关资料留存。于2022年10月8日前将 以系部为单位报送参赛教师的 课程名称和授课题目 电子版发 至szk@sdpc.edu.cn,纸质版交至办公楼2307 。于2022年10月 30 日前,各系部应将本部门大赛组织实施方案及比赛总结(不 少于2000字)电子版发送至szk@sdpc.edu.cn




教务处

2022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