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实现学院“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为表扬先进、树立典范,2020122午时,交通管理工程系于在学院射击馆前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大会在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开始。接着刘振河书记宣读《山东警察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然后大会对受到学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期间对参与讲授“八段锦” 丰富早操内容的22名小教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荣获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大赛综合奖项一等奖的4名学生予以表彰。

随后,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做出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2020学年,我系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勤学苦练基本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更大成绩。广大同学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以“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最后,他对交管系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习近平同志重要训词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建设。二、强化纪律意识,培育良好作风。认真贯彻落实警务化管理各项规定,时刻以一名合格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三、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勤学苦练,不断追求更高更好的学习和训练成绩,始终保持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四、加强团队建设,构建良好的队风、学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集体争光。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激励,更是鼓舞引领广大学员积极进取。相信学员们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懈前行,更加勤奋努力地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继续为交管系增添光彩。

学生工作处处长贾友山,院团委副书记张燕婷,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交通管理工程系副主任张继成、郭忠银,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刘振河,交管系全体大队长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