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派员赴章丘交警大队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2日,交通管理工程系赴章丘去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座谈交流。章丘区公安局副局长董兆春、交警大队长高焕运、政委张心恒、交通管理工程系副主任郭忠银、张继成、侦查系副主任张震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张建伟主任介绍了交通管理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郭忠银副主任、张继成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系事故预防和科研发展的现状。

董兆春副局长、高焕运大队长先后介绍了章丘区公安局交通警大队的情况、交通科技的应用以及存在的问题,表达了与我院协作的意愿。

双方在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交管前沿技术研究、联合调研、学生培养、教育培训、实验室建设、教师业务提升、业务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