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公共道德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管例会传达的关于加强公共道德教育的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增强公民道德建设的吸引力,不断提升师生思想道德修养、社会文明程度和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交通管理工程系各大队自12月2日起,举办了以公共道德教育为主题的形式各样的活动。

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是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族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在活动过程中各大队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共道德的有关内容,具体阐述了公共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公共道德宣传活动的内容,从成人之美的社会公德,到集体主义,再到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和为人民服务的职业道德。同学们认真学习听讲,并积极发言,畅谈感悟。大家普遍认为,社会公共道德是警察职业道德的依据,预备警官更要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从自我做起,不断提升个人文化素养,为“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道德风尚的形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自觉践行道德规范,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扎实推进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开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