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农部长与联系中队学员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按照学院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针,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情况,为学员排忧解难,服务广大学员。2021年9月25日,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在办公楼1416与所联系的2019级交管二中队部分学员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中,学员代表踊跃发言,就同学们关心的食堂价格卫生,优化校园网络,宿舍热水器使用价格偏高,改善校园环境与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李部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与同学们进行问题互动和亲切交流,李部长表示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受益颇深,首先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其次,学校将以服务同学作为根本,不断提高服务主动性和时效性,想同学之所想,应同学之所需,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满足同学们需要,并通过各种方式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建立常态化座谈交流机制,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认真落实改进。最后他希望广大同学们积极与学校管理部门加强沟通,共同携手建设好宜学宜居美丽校园。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与联系,了解同学们需求需要,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