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组织2019级学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员日常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联系,提高学员学习生活质量,更好地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2021年9月25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于办公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19级学员代表座谈会,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员踊跃进行发言,就同学们反映强烈的校园网络覆盖范围、宿舍洗衣机错峰使用、宿舍内电压过低、教学楼厕所消毒等问题进行反应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方案,徐冉针对学员所提出问题进行仔细梳理和总结,并强调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随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既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努力学习,强化自身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做到提高站位,坚定信仰,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树立集体荣誉感,在不断朝理想前行的路上追求卓越。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及时了解了学员们所关心的问题,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