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军训教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了解目前军训训练情况,保障军训任务得以圆满完成,扣好新生入学“第一颗扣子”,2021年10月3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召开军训教官座谈会。座谈会由交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教官及部分生活助理参加。
会上,徐冉充分肯定军训开训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军训教官及生活助理在国庆假期期间坚守军训一线表示感谢,充分体现了交管人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军训教官代表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军训教学的体会和感受,提出军训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好后续军训工作建言献策。
徐冉强调,军训是实现由普通高中生向预备警官蜕变的第一课,对于新生充分了解如何实现角色转变,明确学业规划、时间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学业目标、理想追求具有重要意义。徐冉指出,教官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对新生军训的安排和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警察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发挥榜样精神,树典范,作表率,严格管理,科学施训,加强新生思想教育,让新生在下半程军训生活中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
军训座谈会的召开,提高了新生军训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充分调动教官队伍的积极性,为顺利完成交管系新生军训任务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