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组织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向学员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9月29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组织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及全体学员大队长参加本次安全隐患排查。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安与危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任何时候都要居安思危,预防安全隐患,守护学员安全。徐书记和各大队长对每一间学员宿舍都进行认真仔细的排查,从细微出发,检查宿舍床架、空调安装、热水器、书柜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排查出纱窗破损、阳台栏杆弯曲、梯子掉落、墙皮脱落等问题十余处,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备,对待安全隐患要见微知著、未雨绸缪,坚持较真碰硬、防患未然,坚决杜绝抓安全浮皮潦草简单应付,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于未萌,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来更好的确保学员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性。安全大于一切,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将安全理念牢记于心,安全防护付诸于行动,为建设安全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