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组织学员观看“忠诚护航新时代”主题活动视频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传承弘扬英模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绝对忠诚护航新时代壮阔历程,深植学员忠诚为民情怀,2021年9月29日,交通管理工程系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忠诚护航新时代”-山东公安机关向党和人民汇报主题活动视频。
19级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峰会安保团队、抗洪抢险团队、省厅反诈中心、济南交警、泰山特警队等五支队伍的铮铮誓言中拉开序幕。
      主题活动共分使命在召唤、人民在心中、忠诚在列队三个篇章,来自基层一线的民警代表从不同侧面回顾参加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处突、抗洪抢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突出犯罪、服务保障民生等经历和感受,群众代表用朴素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公安民警在抗洪救灾、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等工作中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勇于奉献牺牲的感人事迹。
20级学员参加活动
      使命在召唤,忠诚保平安。来自指挥中心、刑侦、网安、反诈中心、食药环侦等不同警种部门的民警代表,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讲述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追逃专项行动、打击食品药品犯罪、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网络犯罪等行动中,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以牺牲和奉献,勇敢和智慧,进行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21级学员参加活动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视频,学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全体学员将以山东公安为旗帜,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人民想在心头,向着光荣出征,逆着风浪前行,启航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着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