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队会

作者: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培养学员安全防护意识,宣传教育安全防护技能,提升学员安全应急能力,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使学员更好的处理安全问题,2021年9月27日、28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各大队于各自习室开展“筑牢思想基础,系牢安全纽带”主题队会。2019级、2020级各大队学员大队长参加。
      会上,各队针对病毒侵害,食品安全隐患,交通事故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如何正视安全问题及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列中,让学员认识到安全问题刻不容缓,安全隐患无处不在,教育学员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安全是基础也是保障,要切实做好生活学习各项工作,才能汇聚起安全防护的强大力量,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维护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凝聚学员安全共识及力量,只有人人绷紧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才能更好的服务人民,维护社会,追逐理想。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队会使学员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培养起安全预防观念。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公安大学生要始终充满朝气学习和发展下去,筑牢健康安全基础,高举理想信念旗帜,更好的维护社会公俗良序,守护人民安全健康,为建设国家,服务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