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2018级学员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返校

作者: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2021年10月8日,山警一幅深秋之景,冷风吹过略有寒意,但今天却是一位位山警学子、一颗颗炽热忠心返回校园的日子,交通管理工程系2018级学员历时一百多天,幸不辱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陆续返回校园。
       犹记实习刚出发时还略显青涩的脸庞,满怀热忱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如今,他们不负众望,脸上充满了刚毅与坚韧,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完成了实习任务。在一次次出警中锻炼过硬本领、学到真本事,在一份份档案文档中写书汗水与青春,在一个个夜晚中守护人民的安全,实习是一次磨炼,是一次脱变,“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不仅仅是一次实习,更是一场试炼,让你体会到一线警察的辛劳,忠诚、勇敢、奉献不仅仅是喊出来的话,更是一种让我们为之坚守的精神。
       返回校园后,18级学员对宿舍内务进行了细致打扫。10月9日上午,交管系主任张建伟、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及18级学员大队长到宿舍看望学员并查看内务,各位老师对学员们重返交管系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学员们的宿舍内务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自身状态,树立纪律意识,遵守规章制度,迅速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当中。
      本次实习任务极大激励18级学员们积极向上的决心,迸发出他们为民服务、逐梦理想的热情和激情,为今后的从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