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趣味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金风送爽,雁过留声”,为丰富学员课余文体生活,引导学员走进自然,强健体魄。按照学院相关要求,我系于10月11日、12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拔河比赛。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莅临现场观赛。19、20级学员以中队为单位共组成八支代表队参赛。本次拔河比赛赛程包括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下面将由小编为大家带来本次拔河比赛的最新资讯。
      “预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一天的淘汰赛正式开赛。八支参赛队伍摩拳擦掌,赛场上顿时火药味弥漫。“下压”、“一二一二”、“加油”,参赛队员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伴随着一声声欢呼,共有四支队伍顺利晋级,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19交管四中队vs20交管四中队
19交管四中队晋级
20交管一中队vs20交管二中队
20交管二中队晋级
19交管二中队vs19交管三中队
19交管二中队晋级
19交管一中队vs20交管三中队
20交管三中队晋级
      第二天的半决赛与决赛相继举行。19交管二中队与20交管三中队率先展开对决,19交管二中队以力量优势在本场比赛脱颖而出;而后是19交管四中队与20交管二中队的比赛,两支队伍势均力敌,经过激烈的比拼,19交管四中队取得本场胜利。
19交管二中队vs20交管三中队
19交管二中队晋级决赛
19交管四中队vs20交管二中队
19交管四中队晋级决赛
      短暂休息过后,决赛开始。首先是20交管二中队和20交管三中队的季军争夺战,20交管二中队获胜;最后是19交管二中队和19交管四中队的冠军争夺赛,双方力量不相上下将赛场气氛推向白热化,经过一番焦灼,19交管二中队最终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19交管四中队夺得亚军。
20交管二中队vs20交管三中队
季军:20交管二中队
19交管二中队vs19交管四中队
亚军:19交管四中队
冠军:19交管二中队
      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交管系学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员们的合作意识,有助于增强学员对交管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系进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