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23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贺曙敏和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益民向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反馈会议在办公楼112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贺曙敏和党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主持,交通管理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益民反馈了317日至5月下旬巡察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的情况,对党总支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中肯的评价,严肃认真地指出了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在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系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系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三是要聚焦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领导,整体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质量。四是要聚焦深化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各项整改方案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贺曙敏代表校党委对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用整改体现政治担当,用整改体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诚恳接受问题,坚定整改决心,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实问题整改,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好整改工作中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党总支要善用巡察成果,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及时解决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管用的工作机制,堵塞监管漏洞,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于丽萍代表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进行表态发言:指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切中要害,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完全认同、全盘接受、坚决整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把问题整改作为交通管理工程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和重要任务,不折不扣、全力以赴进行整改。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巡察组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全面推动交通管理工程系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6E14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