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实习督导小组赴滕州市局督导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学员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8日,山东警察学院交通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建伟、2019级学员大队长吕刘明赴滕州市公安局督导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学员。滕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峰,党委副书记、政委沈玉升,政工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首先,与会领导到龙泉派出所实地参观了实习学员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龙泉派出所负责同志及指导教官关于实习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在市局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名实习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在实习岗位的工作体会,总结近两个月来的收获,并表示下一步要继续以良好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而后,由实习单位代表发言,指出市局党委对于山东警察学院实习工作高度重视,一定会用心培养、悉心照顾,在保护实习学员安全的同时,使同学们尽快地熟悉基层公安工作,圆满地完成各项实习工作任务,并对实习学员勤劳肯干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学习态度予以高度评价。

张建伟主任表示,感谢滕州市公安局作为全省警院实习基地之一多年来对山东警察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与滕州市公安局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出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人民警察。同时肯定了学员实习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全体实习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注意做好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三、要做好总结反思,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将书本所学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实战工作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为日后依法办案打下基础;四、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好工作之余的时间抓紧机会进行公安联考学习。

交通管理工程系督导小组赴滕州市局督导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学员,充分调动了实习学员实习与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使学员更加尽心尽力地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的从警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