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我系线上教学质量,端正网络课堂纪律,规范网络课堂教学,更好地了解线上教学期间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状况。2022年9月2日、3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及学管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员,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状况,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慰问相关隔离同学,关注其隔离期间生活问题。

在学生宿舍,老师们与学员悉心交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线上学习的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难题,耐心叮嘱同学们要抓住线上教学的机会充实自己,做好自我规划,不可懈怠。生活方面,老师们就食堂,宿舍内空调、独立卫浴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强调了宿舍内务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倡导学员们保持良好的作息与生活习惯。同时实地检查2022级新生宿舍内务卫生准备情况,排查了学员宿舍的安全隐患,为新生到来做好了充分的保障。

通过与学员的深入交流,既让老师们了解了学员的生活诉求和需要,也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老师们的关注与关爱,增强了我系学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归属感,舒缓了疫情形势下学员内心的焦虑,为下一步我系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