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我院“我来讲党课”工作部署,7月3日中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在C404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交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刘振河、副支队长李雪、大队长张胜英老师,为党员们带来精彩的党课。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刘振河副书记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使大家领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深刻历史结论的历史渊源。他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要求党员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廉洁自律,面向未来,勇于担当。

李雪副支队长围绕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展现出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揭示出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的强大支撑作用,激励大家树立担负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念。张胜英大队长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教育党员们在“变”与不变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苦练本领,扛起责任。

此次党课分别以90分钟、30分钟微党课和5分钟讲座形式开展,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学生管理日常,为党员积极上讲台、讲党课起到示范作用,教育、激励了全体党员,丰富了党员教育课程体系,实现了党支部教育监督党员责任落实,起到了教育引导系学员支队全体师生党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勇敢担当新时代责任的践行者。

 

 

 

“我来讲党课”活动现场(一)

 

 

“我来讲党课”活动现场(二)

 

 

“我来讲党课”活动现场(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