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我系2023级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9月2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当晚,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中秋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毕可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警察学院监察专员王桂媛,党委委员、副院长贺曙敏,亲临晚会现场,亲切慰问2023级新生,与师生共度佳节。

校领导现场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向大家表达学校党委诚挚的祝福与问候。为23级新生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加油打气。

点点星光照亮漫漫黑夜,皎皎月光寄托思乡之情。这是23级新生离开家的第一个中秋,但学校领导、老师和师哥师姐们的陪伴给了他们家的温暖,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给他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晚会结束,小教官们带领新生们来到反恐训练场赏月,吃着月饼,月光洒在大家的脸上,都是最纯真最明亮的笑容。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举办中秋节晚会不仅给正在军训的23新生们提供了一次休息娱乐的机会,同时也缓解了军训的疲惫,大大增进了师生团结友爱的友好氛围。23级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为开启警校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用青春力量奏响属于自己的藏蓝乐章。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交通管理工程系学管负责同志、新生大队长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