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2023级新生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理解,宣传中国人民警察职业的神圣与正义,提高2023级新生学习的热情202311月21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学楼E101教室举办“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学员们激情澎湃,用慷慨激昂的语气,毅然讲出了内心对于警察行业的敬仰和忠诚,激扬起同学们“藏蓝青春”的梦想。经过评委打分2023级2中队的王怡宁和4中队的薛宇轩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于丽萍进行总结讲话。她对12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赛选手感情充沛、妙语连珠的演讲表赞赏。她强调23级学员应继续发扬军训中表现出的优良品格,迎难而上,在挑战中淬炼自己,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筑牢忠诚警魂,增强理想信念,向着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案正在写就。在本次演讲比赛中,2023级学员充分表达“发扬优良作风,适应时代要求”的从警誓言,引发了同学们对警察行业深刻思考,坚定了严格履行“忠诚、严谨、团结、奉献”校训的决心,未来的警校生活充满了期待和自信

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刘磊学员大队长吕天军张胜英、李艳霞,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