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警容风纪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为期五个月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安保任务圆满完成,交通管理工程系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员安全返回学院,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我系警务化管理,强化学员纪律作风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整齐划一的队伍形象,6月15日在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长刘振河与全体学员大队长的组织带领下,我系于北四宿舍楼下进行警容风纪检查。

    在本次警容风纪检查工作中,我系督查队员严格按照警容风纪检查标准对学员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包括学员着装、学生证携带、指甲、头发等方面,并要求检查不合格的学员限期予以整改。通过本次检查结果来看,学员基本能做到警容风纪严整,表现出了作为一名警校生应有的纪律作风。

    此次警容风纪检查,加强了对学员的警务化管理要求,提高了学员自觉保持警容风纪的纪律意识。今后,交通管理工程系将继续加大警容风纪检查力度,加强警容风纪自查自纠工作,以此规范学员的行为举止,树立我系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