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起源于山东警察学院前身原山东公安专科学校于1990年成立的交通管理专业,1998年教学改革后,治安管理专业下设交通管理专门化方向(专科),2004年山东警察学院升为本科院校,交通管理专门化方向随之开始本科招生并取消专科。20144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批准我院成立交通管理工程本科专业。

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培养目标定位准确,已经建成了成熟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材建设、辅助设施等培养系统。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整体素质较高。学科建设日趋完善,教学与科研成果丰富,专业特色较为突出,已经成为学院的公安核心专业之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