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赴重庆警察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师教学科研素养,以便更好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12月13日,我校交通管理工程系系主任张建伟、交通技术教研室主任陈瑜、教师党文修、岳贤飞一行四人前往重庆警察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重庆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系主任郑一心接待了我系来访教师并表示了热烈欢迎。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郑一心主任针对重庆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在学科发展、教师队伍素养的提升、学生培养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及对毕业设计的评价”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期间,重庆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其他教师还向张建伟一行分享了他们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

此次重庆警院之行,收获甚丰。调研小组表示,通过调研学习,真切学习到兄弟院校在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指导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今后要以更加开放创新的思维和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我系教育教学的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