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赴公安教育科创实验室开展研究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加强校局合作,将公安交管大数据分析与建模等理论应用于公安实战,2024年1月4日,我校交通管理工程系系主任张建伟、教师岳贤飞前往由山东省公安厅和我校共同创建公安教育科创实验室开展研究工作

省公安厅信通处余弦主任向我系来访教师介绍了公安教育科创实验室当前的建设情况以及数据使用权限等内容。余弦主任表示,加强校局合作是新兴技术大背景下的必然趋势同时,张建伟主任表示公安类院校将理论研究应用于公安实战,可以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实现校局双赢。交流期间,余弦主任与张建伟主任就“既能保证服务好公安实战化,同时又能确保数据安全”这一问题展开深入细致的探讨。随后两位教师根据授权开展了部分研究工作。

通过此次深入公安教育科创实验室开展研究发挥实验室数据资源和我系教师专业的数据分析建模优势,不仅能够将理论研究落地于公安实战中,同时还能推动学校科研水平的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